市农机推广站召开冬春农业机械化科技培训班

日期: 2017-02-15  来源:
  为提高我市农业系统管理人员、技术人员业务水平,结合2016-2017年度全市冬春农业科技培训方案,市农机推广站于2月13日在东方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召开了冬春农业机械化科技培训班。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是龙城镇和福洞镇的农业机械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就秸秆综合利用机械化和农机使用技术与维护方面进行培训学习。在培训中,讲解人员以“理论+实物”的方式介绍了秸秆综合利用机械化的应用原理,并具体的列出在农机使用技术与维护方面的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的培训,农业机械技术人员进一步了解秸秆综合利用机械化的工作模式,并明确的掌握了冬季农业机械的使用、故障排除及保养,为下一步备春耕生产农业机械检修工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