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专项核查2016年农机购置补贴机具及开展农机调研

日期: 2017-03-01  来源:

   从2月28日开始,和龙市农机管理总站会同乡镇农机站人员对全市8个镇,开展了对2016年年农机购置补贴机具的核查工作,重点核查了8个乡镇2016年购置的享受农机购置补贴的机具在位情况、上牌发证情况、机具当年投入使用情况等,认真对照购机农户信息,填写了相关补贴机具核查表格。

  核查过程中,还认真听取了农户对农机购置补贴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以及2017年对农业机械的需求情况,并认真做好补贴政策的宣传,让农户更多的了解其中的补贴内容。
  同时,为详细了解全市各村农业发展现状,特制定《和龙市2017年拖拉机保有量及农机具作业情况调查表》,包括拖拉机保有量,玉米收割机保有量,水稻收割机品牌及作业量 免耕播种机保有量,播种机保有量,适用于大型机械作业面积等内容,为2017年和龙市农机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